自由的人.请不要和我吵架|wb→Refff殇染
 

重大设定!!!!

 纹菱

十七岁那年开始能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当时正戴着同学的眼镜玩儿,猛地被吓了一跳。
摘了眼镜就看不见了。
闭上左眼也看不见。
后来发现只要是能透光的东西放在左眼前都可以,比如说玻璃片。
第一次见到的“奇怪的”女孩子说,这是成人礼完成后的馈赠。
对成人礼指的是什么一窍不通。
当天在自家别墅窗外透着玻璃看见不仅那个女孩子跟回了家,沙发上,冰箱上,吊灯上到处都是“奇怪的东西”,还有一个看起来很妖娆的女人趴在玻璃前看着自己,嘿嘿笑了两声故意把自己原本看起来正常的手骨掰断。
后来进家门用玻璃板对着看,发现床上还有一个浅橙色头发的小男孩翘着脚用不知道哪里来的扑克牌玩儿丁钩钓鱼。
“看什么看,我是你们肆王他父亲!”“…喔,好像太假了。好吧,我其实是他双胞胎哥哥。”
…有幸见过一次肆王出行,真的,一模一样。(除了肆王比较高一点点以外.
阳台上永远坐着一个安静的青年,他的头发是像阳光一样的颜色,喜欢对那里的盆栽修修剪剪。
最开始的女孩子摘下身上斗篷的帽子,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死去大家都聚集在这里呢。”


成年礼以后一次可以带一个魂体出门,必须口头上达成协议,所以不能有魂体私自跟出去

只要在17岁以前入住这间别墅并成为它的主人,就能拥有这个能力。

但是没有人看见的时光里大家还是很寂寞的呢。


——————————

谁说我是后妈——

魂儿都还活着呢…!!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殇染|Powered by LOFTER